close

我...
很喜歡"安靜"→搞自閉嗎?= =不是...
不喜歡吵雜的聲音...
也不喜歡開口說話...(除了最懂我的那個人之外)
就是喜歡靜靜的伶聽別人講話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 

今天聽到媽咪說了shin的事...原來...shin邊哭邊寫著信...卻瞞著自已媽媽,沒說我們已經分開的事實...
後來媽媽逼問哥哥之下...才終於說出實情...
聽到時...卻實是有點難過...
但...
現在我們的緣份只能算是朋友的邊邊...
必竟...分開了,從前也不可能再重來過
最近從嘉新哥哥那邊聽到你的事情...過得還好就放心嘍!
媽咪今天跑去看shin的爸媽..聽說shin的媽咪重傷到現在還會有後遺症...
因為擔心...所以告訴了媽咪!
媽咪也擔心...為了shin的媽咪~~所以打算帶她到宜蘭找某位很利害的佛佛..來醫!
^^希望shin的媽咪能夠趕快好起來才是...不然><我會不忍心...阿姨以前也是對我很好滴!

莊莊~~我最愛你了!^^你要相信我哦!for you!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 
前陣子到宜蘭的佛佛家中...感覺超豪華的...跟電視劇裡的那種大富豪沒什麼倆樣耶!
總覺得媽咪對此有點迷信了...我不是不相信...而是丫~~= =總覺得人不要太迷就好嘍!
半信半疑的到佛佛家的三樓...等待"咪樂佛"來給我"加持"一下...
等丫等...終於輪到我了....
和"咪樂佛"聊了聊...原來...天堂也和人間一樣...應有儘有...(電腦、、、什麼都有),地獄之中還另有地獄
此外...宜蘭阿姨的小兒子...更不可思議...他是三太子轉世...能夠看到很多別人看不到的(包括鬼、神、生死簿)
阿姨有一次要到某地方拜拜,但人家關起來了...沒辦法拜...但是小兒子卻能夠清楚的看到裡面的每一尊佛像的所在位置...
便叫媽媽(阿姨)跟著他走...一一的朝拜...太不可思議了啦!XD
"咪樂佛"說...我是個單純的小孩...相較之下...男生朋友比較多女生則少,男生朋友對我日後的事業幫助很大
= =||(疑...怎知...順仔也是我五年好友耶!強...)
↑前提之下(我完全沒說什麼話耶!連手相也沒有哦!好準)
"咪樂佛"接著說...對於事業...我不用煩惱...因為自有貴人相助、然後小莊這個人呢...對於自已比較沒"xx"→ㄏ(^^你知道吼!)
也說我的身體很健康...唯一不好的是我的"好友"不順...要注意( 0.0 驚!蝦米!怎連這也知......我什麼都沒講內!)
佛佛說我很孝順...也說我從小就有被曾經撿到的"超大烏龜→龜神"所保護著...所以之前的車禍,雖然車都全毀了,但人只輕傷...就是因為祂在保護著我;"咪樂佛"接下來還賜給我一尊"小觀世音菩薩"在我身邊..希望我永遠都保持一顆善良的心!XD

莊莊~~^^下次就要換我們去嘍!(我們去看月老是否有顯示有牽紅線給我們兩個!小三太子看得到哦!^^線愈緊,表示感情愈好內!)哈!gogo~~出發吧!你一定也會和我一樣嚇到的0.0...(一語點醒夢中人,好驚訝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vi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