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還是一樣....下午準備進行專題的拍攝....
由於我....= =覺得我只在那邊觀看而已...還會有想睡的fu...
所以就沒跟著下去了...想著...= =與其打瞌睡閒閒...不如在實驗室中"研究"一下專題的3d該如何是好...
各位大大~~><有誰知道maya2008動畫該如何讓臉部表情動丫?...用了影格之後...每一格的表情都相同,雖然每一格都有調了不同的表情並記錄下來...= =但結果卻出現....幾乎表情都馬一樣...拜託有哪位好心人士來教我一下= =該怎麼用才順暢...(雖然有另一種方法...= =但還是覺得不太是我所想像的那樣orz)><我要像falsh一樣啦!每個表情都不同的><不要設了之後卻又變成一樣了~~嗚.....
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專題組員們&女主角非常認真滴在為我們滴專題努力的奮鬥中...一直待到晚上九點~九點半時才go home!
換帆帆接手用電腦,而我在休息時~~無聊的在"實驗室"的白板上畫了一朵"小花花"↓

之後專題組員們....忙丫忙到了晚上...肚子餓了....跑去買個東西吃!
= =我本來想回家再吃的...但不知不覺的"餓了"...
已經回宿舍的寶貝莊...很想睡覺的他.....竟然...............做了一件><我好感動的事...
><跟我說要去zz了...卻還大老遠的從三宿(風大又冷颼颼)穿著他的"拖鞋...幫我買了我想吃的東西(60元的炸食)外加一大杯熱騰騰的...咖啡...>///<還好我有練忍功...= =不然太感動...一不小心淚流滿面該如何是好.....
我有拍唷!拍莊莊買給我的"愛心晚餐"↓我要留著存證啦!
(導演說...如果莊莊是女生...一定會娶你的XD哈哈!好好笑....)
回去後...馬上在狀態上打了...莊莊~我要娶你...哇哈哈!其實你是女的...XD


實驗室...000&的小倩背影↓
→我們很認真哦!時間:200811/28(四) , 08:54:08pm
導演和女主角也很認真的為了專題而打拼...(努力的配音中)= =雖然我沒拍到XD

↓從實驗室往下拍的夜景...2008/11/27(四), 08:53:18pm




對了...還有謝謝導演請我們吃的0.0應該是"提拉米蘇"↓(別人的圖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vi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